Sunday, May 22, 2011

给我家那位..宝贝=)

辛苦你了  自从工作后
陪你的时间真的少了很多
抱怨也没抱怨的一声
忙着生病的你
还真让人担心了
身子够弱了还不照顾好自己
考试了 压力也一拥而上吧
加油你 
虽然每个难得的周末在你身边还是累得倒下大睡了
但你从来都不怪我
真好  
很不喜欢你说久了就懒惰说了
感觉是自己让我们的距离变远了
很透了  
抱歉  很多事也没理你感受都很直接的跟你说我的不喜欢
总爱说“就是喜欢这样的你”的你
多多少少也有些不开心吧?..
那天你生病看着你睡着了
那感觉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笨蛋你 怎么就不好好照顾好自己
喝多点水会死麽?
喜欢看着你睡着
好可爱.. 生病的你
脸色都苍白了
如果可以
那天还真的不想回家 
就想那样看着你睡着
好让你有个照应..
再那天
误会你不要我写晚安信息了
抱歉了  
真的很在意的说...


最近的你变了
变得好贴心了
这感觉我喜欢❤
继续保持这样=)
记得了 答应我的事得做到
我可是你说的那样很小气的=)


对了...到现在也没上部落更新
那天生日..谢了=)
感恩你的用心..
蛋糕好好吃..
还有那吊饰
还一直在我身边陪我入睡
谢谢你..宝贝..我爱你..


又头痛了你..
老天爷..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欺负她?..
明天她还要考试的..她可是很努力的读了很多书
放过她好不好..


我也该睡觉了
宝贝晚安..
说好的..你不离我定不弃
我们加油
什么事只需ok不许ko..


谢谢你的体谅
让我觉得好温馨
好幸福
往后的你
记得也要这样爱我
我们的承诺
一起实现它
我爱你..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