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久违了❤

一个月多了
部落始终没更新到
生活过得很充实
不过还是疲倦了身体
朋友们少联络了
生疏?
多多少少有一点
时间没以前那样的足够
精神也没那么好
肚腩消失了
也消瘦了2kg
虽然数目不是很大
但 却不那么想就这样瘦了下来
担心消弱的身体负荷不了这艰难的工作
几乎每天平均搬着30kg左右的东西走上走下来回几百遍
脚都裂了 身体也多了好多伤痕
经更是绷着了 更黑了好多
每天都脏兮兮的回家
嗯  的的确确是自己赚来的血汗钱
终于了解到了钱难赚 更珍惜了
所有的人都在为钱而执着
想要的也不过是为了往后的安稳
19岁 当同事都还在说着我很年轻的时候
我却不那么认为 好多梦想好似没那么多时间去实现
所以要快 我需要达到 
梦想不是梦 是理想
成家立业?立业成家?
二者我该选择什么?
时间证明一切?
少开玩笑了
没了目标 我拿什么跟人家学习前进
当一个小人物窜入了大人的世界
你没资格说“大人的世界你不想懂”
而你是必须懂 逃避不是解决了
逃避会上瘾 久了就学会推卸
这性格要不得
成熟 我还在学习
微笑 谁都会
但 要在自己没犯错还要对着别人微笑
这情形 还需要很久的磨合
必须知道 自己没那个本事跟人家争道理
但不代表永远都被人踩在脚下
每一次的假笑 
正是给自己向上爬的最好动力
加油 
一切的一切 
除了   还是
能够忍耐 才是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