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是怎样?!
什么都在跟我作对?!
他妈的!!
我真的受够了!!
我很累!!!!!!!!!!!!!!!
工作回来
很累!!!
却每次都要挤出笑容
我不了解
什么都不了解
我不想存在了
我什么都不要了

不爽
我就是不爽!!!!!!!!!!!!
今天要工作
那就算了
你没答复
也就算了
做到那么迟很累
那也算了
一下你又说没时间
更算了
有时间了
又没车了
他妈的!!!!!!!是怎样???????!!!!!!!!!!!老天爷你不会直接叫我去死好了
干你击败!


我什么都不了解
我挤出的笑容
已经到了极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