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想念..

我想你...
真的好想你..

再过两天就是下个月了
开始一个月只见面几次了


我会习惯麽?..
不会!!
T_T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要考试了女人他
所以要时间读书T_T
剩下可以用来读书的时间也就只有拍拖的时间了
所以也只好把拍拖的时间也都让出去了><
唉..讨厌..
也没辙啊..
考试真的很重要..
忍呗我..
加上如果以后女人她要到外地去读书..
四五年酱哝..忍咯><
希望以后的日子可以过得好点T_T




见不到你 心情自然的不好
虽然知道今晚相见的机会很渺小
不过还是抱着很开心的心情放工了
煎熬着要不要问你
虽然知道答案会知道是那么的犀利
不过抱着没说好过没希望的去问了><
恩..不错..答案真的是那样..不要..
唉..还是失望的说

哎哟..就是矛盾啦人..
知道自己明明就很在意却要很伟大的叫她去读书><
干麽哦=。=很白痴勒><
不过想想为你好哝
你就好好给我考好来知道麽
男人我可是要贡献整整几个月的时间的厚T_T



女人..我好想你...
我要你陪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