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安慰❤

这几天
工作都好累..
早上八点都要起床了..
八点半就去工作..
工作到十一点回家
冲个凉 又直接赶下一份工作了
真的忙毙了 累死==


幸好俺那女人
还会给我陪着她
这样我就真的不怎么累了=)




昨天下午一样到女人他家去了
很厉害 可以一边看戏 一边读书 做功课==
赢完了咯现在
嗯 她知道我累
一直要我躺着她脚睡觉=。=
变态的咯 不怕抽筋的
我也很识相的  睡到很爽  哈哈
都是那死人电话响了 把我吵醒了==
过后就到楼上去帮女人她折衣噜
哪里知道爸爸回来了 哈哈==






跳跳跳


晚上到了cc 刚要信息女人她说我去玩了
就收到女人的那长长的晚安信息..
erm..当时真的很想跟你说
你这笨蛋..干嘛这样哦..累了就睡觉啊...
不过还真的蛮感动的说..
毕竟你也很久没写给我晚安信息了=‘)
原来的原来  女人她也是个变态==
喜欢看我睡觉....=.=
她说酱才会让我觉得她很小女人wor=。=
抓kit..=.=




这天在女人他家上了线
女人他部落竟然换了名
换了很多东西==
什么屁都没跟我说
前一晚又要我回家了直接睡觉
我不就听话咯><  哪里知道她还是问了我..你真的不懂咩????==
无言咯我....懒懒给你讲~~~><




话说今天
工作得的确很累
不过每次都没抱怨
女人她还是不懂我怎么想
我想说
我只想要能有更多的时间能在你身边...=(
女人..我每天要早回..就是想去找你..表每次都叫我睡觉..
有时候真的很无言...
因为每次放工了都是想着
终于放工了 可以去找老婆她了
就这样很开心的回家  可是  很多次你都叫我去睡觉..
真的很不开心的说..




今晚驾着车
独自在东甲溜达了
还以为很快好
所以自个儿先出去了
绕了一个小时多的卫星市
很pekcek...
不过我知道 自己的脾气
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女人  想跟你说
谢谢你还是很好的安慰了我不要生气
还对我撒娇 扮可爱=.=
erm..想说 我要的就是这样


只要有你的安慰..再怎么生气都好
都会没事  =)
谢谢❤




再来想说  女人
玩归玩 
有时侯
打我真的很痛
bong我真的很用力
捏我真的也很痛
还有踩我
今天还咬了我的嘴唇
是真的痛啊笨蛋><
不是你的肉你当然不知道咯T_T




还好男人我脾气好点了><
不然我没跟你唰我跟你讲..哼..笨蛋!!!!!!!


知道女人你也是老爱逗着我玩^^
所以每次到最后还是跟你笑笑
不过给我抱怨下厚
有时真的很痛厚T_T
agak下啦=。=




要回家的时候
还是被女人他欺负我车上还是
不过很忽然的很小女人=。=
还给我一直扮可爱
muahahahahahahaha   笑死我~=P
可爱啦xDD
那感觉   真的很不错=)
我喜欢❤❤




我家那妹妹
也是个笨蛋
又让人担心了
老妈她打来说妹电话打不进
连我也担心起来了..
第一时间想到的尽然是
他们坐van出去的啊....................不会吧==
谢了俺女人..
帮我找到了柔英的电话
没多说就直接打过去了..
很庆幸的..通了..
心情也不那么担心了
女人她也发现了我的心情..
嘻嘻..抱歉..男人我还是要点面子的啊><
装傻下不可以啊==
呼...庇佑我身边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啊...
















想睡了我...
女人...我喜欢你那天气一样的性格
让我觉得很真..
偶尔的小女人 偶尔的大女人主义
erm。。我也可以好好整理你的情绪=)




你的安慰
真的可以抵过我很多的疲劳..
有空多多安慰我..好麽?=)


想说..明天还是希望有女人她在身边的说..
不过可能她要忙  我也不能说什么吖..
如果忙的话就去呗  就当做我没在的时候那样

慢慢习惯它呗..




表跟你说我更新了~哼..
就这样睡觉去..








女人,..爱你...是我的责任
                      是我的义务
                      是我的承诺












**我就是爱你这个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