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笨蛋❤

想说 有点累=D
不过就是想写
因为俺女人很难得更新了
我也不可以给她有机会靠北我xD


部落换了首歌
越听越喜欢=)
很喜欢它的歌词啊~
就很不错
女人 你愿意吗??=D


那天在我家
女人竟然哭了
真吓个我措手不及
就好想一直抱着你
可你一直把我推开
知道你不想让我看到懦弱的你
不过 在我面前的懦弱
又怎样? 你就是我的傻女人
老爱什么委屈都不告诉我
一直叫着你笨蛋
你真的就是笨蛋
在我面前的伪装
你到底几时才愿意把它全部卸下?=)
老爱逞强 笨蛋!!
不过谢咯
到最后还是告诉了我怎么了
恩..很好~
知道我很烂
赫赫..抱歉啊.那眼泪....
好咯..至少那天起..我们知道了彼此都要坦白
表说我烦蛤 我就啥都告诉你~xD
你也是..表老是隐瞒我事情了
乖点=)


隔天
又跟朋友&老婆到魔力去了
感觉不错吖 都蛮开心的~
难得不用我做司机

傻凯还是被我骗上了车~_~
五个人就酱去了咯


晚上又续摊
去吃烧鱼咯
hiak hiak
要去载女人她补习放学
知道她不爱等人 所以我也很赶着出门了
也跟伦说载了她先才说
不然等下又要中骂了==
还好没迟到
不然等下又要dua我了咯


过后就去了咯
想说这些人很变态
叫了那么大只的魔鬼鱼
==吃不完丢在那里咯==
真是浪费><还给猫吃
不过 一样咯
有女人她在我身边的陪伴
没像平时那样的想着笨蛋的她又在干嘛了
因为总是没告诉我=。=
就像今天这样
靠 还真的dua 很pekcek咯><
写给你写不进 打给你也不接
还以为你怎么了........
还写去问啊婷==
猪头哦你???
以后要干嘛时最好是给我说下厚
等下真的有啥事我怎么办?
到时谁来疼我啊=(
哼..这里就有点dua你....


拜五下午
女人她又自己睡着了=。=
只能说她吖 真的很猪=。=
(^(oo)^)  <<<------我家女人
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又骗女人说我出门去了
然后信息啊建xD
偷偷去看你睡觉
发觉自己真的有点变态=.=
很喜欢看她睡觉><
哈哈 就幸福的感觉嘛=D

看着看着 还是忍不住去sayang她了><
哪里知道她醒来了T_T

很怪自己手痒><
躺在旁边继续看着女人她很努力的睡觉
可是她还是没睡了=。=
每次都这样>< 有我在旁边你都睡不下了
不过因为早上工作到有点累
尽然换成事我睡着了==
躺着女人她的脚上睡觉了
女人她很贴心吖
天气冷害给我盖上了被子
感恩=) 还sayang到我睡着了><
我也还真的睡到很爽==
睡了蛮久的
女人她上楼去冲凉了
听到声音才起来==
女人她又给我吓到多一次了xDD
哈哈哈哈 傻**************

本来说晚上要唱歌的
不过由于某些特殊原因
取消了xDDDD
没关系啦~因为隔天也是要去马六甲了


拜六那天
早上8点就起来了咯==
早上做工习惯了呗==
跟桂毕鸿去吃早餐咯
plan好等下的节目
由于突发状况很多
所以迟到了


果然没猜错==
我家那女人真的又dua我了
好啦.. 我的错咯><
我时间安排到不好...
原谅我好不..
没下次就是了..抱歉
不过我真的想说
女人 别那么小气..
都是出去玩..
迟到点又没关系的说....
又不是很赶着去做某些事..
还是希望你能不那么没耐心..


到了马六甲就去看有啥戏了咯
买了票后就去我们好久没去吃的sibaruku吃了
嘻嘻 女人她尽然是第一次来哟~
拿了很多东西给她吃
还是乖乖的把全部东西都吃完了
哈哈 真是好
还说了一句
**我知道我今天出来一定会肥的**
哈哈 男人我疼你嘛
怕你饿坏了=D
想说 下次还要带你来蛤=D


这天看了一套不错的戏
beastly
很好看
看了后想说 
丑陋的人也有人爱
再帅的人也会有人讨厌
就别厌世呗
人们老是爱先看外在再看想不想欣赏内在
忽然好想全世界的人都蒙着脸教朋友
然后认识了一段时间后才把面具拿下
过后真正留在身边的 我相信是真的很值得教的朋友=)
再戏院里面一直跟女人说有的没的
哈哈 就很好笑xD
连隔壁的傻b都讲我==
再来 都是不冷嘛><
做么你们可以觉得酱冷的哦><
女人你也很冷我知道==
你脚真的很冰==
不过有我在 biong怕冷蛤xDD



过后因为没地方去~
所以去了海边
抱着俺女人吹着海风
erm...感觉很不错..
那些人就死命的拍照xD
老实说 自己也很久没把镜头对着自己
按下快门键了 觉得应该把时间都保留着了
要多多拍照xDDD

由于天气不好==
看不到我们要看的日落==
上车的时候
老爸他打电话来
说下雨了 问我有早回麽
他要用车要去啊婆家..
还说如果没回没关系
我就跟他说才看有没节目咯
过户还是去了ktv
所以就信息爸爸说我去唱歌><
没酱早回>< 老爸他还回我了说
说没关系..叫我自己要小心点...
不懂干么..感觉很愧疚那样的说..
也跟老爸他说声抱歉
只想说 我老爸他就是啥事都先想到我们这三个孩子
还有他的女人 唉..有时还真的觉得自己还不会想
老爸吖 我爱你..知道你很疼我们=) 感恩❤


下雨了..跟女人他一路上闹来闹去
哈哈  真是淘气的我们=D
到了 唱着歌
对着俺女人唱着
赫赫 开心
俺女人唱歌某首歌唱得很投入 还闭上了眼睛=)
赫赫 知道吖 很多回忆对不?
erm..所以我看着你唱就好
一首歌=一个心情=)
赫赫  放心wor
我可没不开心~_~
还有 笨蛋你!!
不知道到底是假忘记还是真忘记><
竟然忘记了之前说过的东西T_T
你拿本簿子记下来好过><
感觉自己记的东西很像比你还多><
笨蛋你吖><  清醒点T_T


锵锵~~~~
过后就回家了..
后面两个男的都倒了==
女的都不睡~xD
俺女人明明就很累了
也不睡==
我知道 女人她担心我累累驾车睡着了
所以自己也撑着 帮我看路=)
赫赫 我猜得对不吖笨蛋?


跑到180==
还真的还是不乖><
所以很快到东甲了==
载了他们回了后
跟女生走街下下
就是不想酱快跟女人他分离
不过女人她一直说我很得空=(
我也只不过想要多点时间有你在身边啊
就算是一分一秒也好=)
erm..在车上不懂哪里来的kit
很认真的跟女人她说
如果我走了的那些很白痴的话
我也不过要你幸福丫笨蛋
意外很难说的嘛
可能真的发生了 我也避免不了...
逞我还活着的当儿 我要好好珍惜女人你=)



好了呐 今天写了很多==
根本就是日记嘛xD
哈哈 眼睛真的要盖了@@
去睡觉了咯


女人 晚安了..
你的爱 我收到了
我会好好珍惜



虽然说这礼拜花了很多的钱
不过看得到老婆他开心
我也就觉得值得了=D
就是开心啦这个礼拜=)



你每天都要是幸福的
别无其他
就因为你是我的=)

二合为一 你和我 不离不弃好麽?=D

嘻嘻..朝着我们的未来前进=)
我们可以的..
老婆老婆...
你是印度娴~~~~~~~~~~~~~~~~~~~~~~~~~~~~~~~~~~~
很厉害pusing吼><
真的认输了啦我=。=




未来..我拼了..
就为了这个家
为了老婆你
为了自己
加油吖 
晚安噜...我的笨蛋女人❤
一天比一天更想你=)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