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早上就从被窝中被挖了起来了..
被叫去做工@@
记忆力真不好啊..
很乱..点货的时候又记不得刚刚拿的货了
想说 全部东西都好重
维修手机惯了
拿起那些几十kg的东西都觉得辛苦
惨了 得好好练练自己的臂力了
不健身不行了看来><
去到还给office的女人说可爱==
哇靠==我19岁了T_T 不要这样你们T_T
早上早早起来的日子还真不习惯
再加上昨晚睡不好 好累的说
到了十一点又要快快回家冲凉 赶下一场工
真的快累死了..
呼..难以想象拜六要怎么办
根本就像是没空闲的时间就对了=(


工作的事自己做~
路是自己选的~努力点值得了
倒是我家女人
想跟你说吖 看来我到那去做工了的话
应该真的很难跟你聊天那些了..
每一秒都在弄着东西的说..
女人你就找点自己的事来做着呗..
可别闷坏了知道麽..
要出去啥就给我报告下蛤~


再来
虽然昨天跟女人她有点过节
不过今天全都没了=)
本打算陪着你一起睡觉的..
啊不过你就是不睡==
男人我可不错累的说
不过还是趁你去冲凉的时候睡着了^^
(*^__^*) 嘻嘻……
如果你没叫我我应该就睡到很饱了xD
今天俺女人特别爱撒娇
不知吃错了啥药~=D
忽然把我抱紧紧
然后对我说声
你是我的
O(∩_∩)O哈哈~
可爱勒
erm~~偶尔让我当个幸福的男人也不错~~
想你了啦女人
如愿以偿让你抱着我了
快感谢我xDD


好啦 去睡觉了咯
再不睡明天做工又没精神了..
女人她等下又dua了><
睡觉咯
晚安咯  




*******女人..谢谢你..什么事都让着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